20181022_152806.jpg 太麻里 photo by 喬如

 

慣例地放空耍廢好幾天,總會來到台東這個目前讓自己很放鬆的地方,

一年沒來個兩次就不舒服,

這次更漫無目的的沒安排行程,但卻更帶回了更多,

不只是風景,而是更難衡量所謂跟人交流與牽絆的感受,

這次很深的感覺到自己跟人互動的品質更好了,

那種與人雖然短暫交流,情感卻直直深入妳心的感受很明顯。

 

 

想起了前一陣子在行星六要結束前,自己的課題是跟人連結的人際關係,

接著在上雪白靈氣治療系統時,出現那些被霸凌與冷落,

許多與人際相處相關的傷痛,當時才發現還有這些自以為已走過的傷痕還未解,

經過雪白的清理與療癒,再次來到同樣的台東,卻有新的感受,

我想對於與人建立良好交流的關係,潛在的害怕與恐懼已減緩,

並且也明白自己現在對於界限的堅持也有不同,

所以我與對方都能在健康的互動中,傳達心意與表達意見,我不用再害怕會受傷了!

很感謝現在有這些全新體會的自己,能帶回這些深切感受是這趟旅行的意外。

 

 

一直覺得在東部生活的人們,都是熱情不吝分享的個性,加上自己也愛閒聊,

所以買米貝果也能跟老闆娘聊得開心,

跟民宿闆娘跟老闆從子宮聊到外太空也是基本配備XD,

除了這些之外,這次最喜歡在身心靈空間遇到的女主人與小女兒,

與未曾謀面的女主人一見如故,她尤其喜歡親子議題,辦許多親子工作坊,

遇到我也對親子議題也很喜歡跟關注,彼此就停不了話匣子,

也鼓勵我對於親子方面,要堅持住想做的事情,

不曉得是否也許有一天我們是能合作的呢,

另一方面也很驚奇現場有我很感興趣的手碟,當場就請教她讓我體驗手碟,

真的很開心!

 

 

而約為三歲可愛的混血小女兒用中英文跟我與先生玩得開心,

先生對於這樣赤腳奔跑在都蘭山間女孩很好奇,這樣天然又自然的小孩現在是難尋的,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小女孩對著我說~I love you~

哇哇!毫不掩飾又自然地表達情感,這女孩兒好棒啊!

多久沒聽到這樣直切的我愛妳了,當然我也開心的回應很愛這麼可愛的她,

這一切不在預期卻又深刻的互動,真的很棒,讓我現在還能感受到那些溫暖的情感,

而這就是質的提升,情感更加在心中深遠流長地存在著。

 

 

arrow
arrow

    Chiao Ju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